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挥洒文艺情怀,地板十大品牌百年门地打造橡木地板优雅风

上饶房天下  2018-03-02 14:42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世界上的树种成千上万,它们生活在不同的环境里,纹理材质各有千秋,色彩千差万别,但是在这么多树种当中,地板十大品牌百年门地甄选出了文艺气质的橡木作为高品质实木地板的原材料。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选择橡木首先是因为它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地板十大品牌百年门地一直坚持选择世界主产区的优质橡木,每一株用来制作地板的橡木都经过了百年以上的风雨洗礼,吸收了更多自然精华的橡木凝聚了来自时间的力量,因此更加致密坚固,制作而成的地板才能确保更加耐磨,拥有值得传承的自然价值。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橡木地板无论花纹还是色彩都是非常适合现代中高端家庭的自然调性。经过了社会和生活的时光打磨,每一个幸福的成功家庭都像一株挺拔的橡木,华盖亭亭如巨伞,因而对这样的自然风格会产生更多心灵上的共鸣。就连英国莎士比亚的莎翁故居中也使用了橡木实木地板,历经时间的洗礼至今还散发这属于旷世文豪的文艺气息。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选择橡木更是由于它在人类的历史中绵延已久,伴随人们的不断发展进步已经流传了千百年,橡木以其优越的自然优势受到了无数的赞美,被赋予了无尽美好的寓意。历来橡木就可以制作红酒桶,将木材的自然气息与红酒的芬芳完美融合之后,用时间作为催化剂,更能够传承经典味道。就像是一款经典的橡木地板,优越的材质铸造了地板十大品牌百年门地历久弥新的品质,历经时光的洗礼仍旧可以带给家人舒适的使用体验。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橡木还被赋予了贵族般优雅的气质,在古典的文学典籍中,关于“十二橡树园”的记载早已经成为人们记忆中关于自然与优雅的完美结合,成为令人心驰神往的世外桃源。时至今日,这里已经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蜜月胜地,见证了无数甜蜜的爱情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任时光如何流转,在这里总是会有我们心中最美好的记忆,是每一个人最纯净美好的心灵花园。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橡木地板,就仿佛回到了那个华丽的时代,选一个阳光正好的午后,静静地躺在地板上,跟耳边的风一起追忆似水流年。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