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首届中秋抓鱼节盛大开启拉!这里的人都玩嗨了!

上饶房天下  2018-09-22 14:10

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和2018中秋节,9月21日下午3时,由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承办的中秋抓鱼节,在一片锣鼓喧天中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首日,就吸引了数千名饶城市民踊跃报名参加,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吴广山、上饶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孔令春、上饶市农业局总农艺师朱长荣、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董事长柴建平、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总经理施智松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随着上饶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吴广山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们迫不及待地冲向了鱼塘。

首日比赛进入最后一轮时,天空忽然下起倾盆大雨,但依然阻挡不了人们高涨的热情。

看着这些妙趣横生画面,您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2018年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中秋抓鱼节,共举办三日,您还有机会!9月22-23日,我们等您来。

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

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位于上饶县城南新区,占地300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涵盖农产品批发交易、加工冷藏、仓储配送、展示展销、电子商务、信息发布、检验检测、进出口代理等功能。项目依托中国供销集团成熟的农产业链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等平台优势,分为三期建设:一期设有水果区、蔬菜区、水产区、副食品区、直营区;二期设有冷库区、冻品区、仓储物流区;三期设有农资区、茶叶区、名特优展销区、商务办公酒店区。以“让农民开心、市民舒心、政府放心”为企业宗旨,我们的优质产品也将逐步做到进杭入沪,辐射闽浙赣皖,面向。

财富热线:0793-8825555
项目地址:上饶县城南新区城南大道11号
(茶亭产业园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