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中秋怎么过?略过!

上饶房天下  2018-09-25 16:47

“嫦娥奔月”,是一个你还没有开口讲,别人就已经烂熟于心的故事。


就像八月十五这天你给别人发了一段话,他还没有看内容就已经给你自动回复了四个大字:

抵制节假日群发祝福的好友在微信群转发着“我怕今天晚上的祝福太多你会看不到我的问候,提前祝您中秋快乐!”这种嘲讽的段子。朋友圈晒堵车、晒台风、晒加班、晒旅游……唯独没有晒团圆的。

——“你今年中秋怎么过?”

——“略过。”

比起宁愿PK春运大军也要回乡过年的春节,不回家才是中秋小长假人们越来越习以为常的新“习俗”。

这个时候,除了孤独,你还要给自己找点乐子,让一个人的中秋显得不那么悲惨!

毁了几首名诗

就为了教你们怎么在悲惨世界里

红尘滚滚策马奔腾找乐子!

今天不说中秋快乐,要说:

“月光稀疏分秋色,盼你孑孓独乐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