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巨匠,幸会上饶丨2018滨江集团上饶媒体见面会盛大启幕

上饶房天下  2018-09-27 16:56

秋风乍起,一叶知秋,滨江集团上饶开篇钜作伴随着秋日浪漫惊艳全城。

集团吴总致词

集团汪总致词

2018年9月26日, “地产巨匠•幸会上饶” ——2018滨江集团上饶媒体见面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信州厅盛大启幕,现场邀请到了上饶各大主流媒体及业内外嘉宾,共同见证滨江集团的荣耀盛启。

在滨江集团吴总充满激情的致辞中,本次媒体见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现场,汪总还给大家讲解了滨江集团的发展史和故事,让在场的嘉宾们更深入地了解滨江集团。

活动现场照片

悠悠26载 厚积薄发剑指千亿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具有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中国房地产企业25强。滨江始终秉承“创造生活 · 建筑家”的开发理念,先后开发了“武林壹号、湘湖壹号、翡翠海岸”等城市经典豪宅,被誉为中国高端豪宅营造专家。如今,滨江集团深思笃行,依托多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和品牌实力, 以城市豪宅专家的战略高度,逐步完善千亿腾飞的宏图。

集团项目辐射图

集团杭州项目辐射图

滨至上饶 擘画品质人居

26载执梦前行,滨江集团造就了不计其数的城市豪宅居住典范,为无数个家庭带来了理想栖息地。从杭州到浙江,从浙江到,再到江西上饶,2018年,滨江集团很荣幸遇见你。作为滨江集团首进上饶的开篇钜作,滨江棕榈•公园壹号延续了滨江集团该系列的高贵血统以及严苛择址观,项目坐落上饶市中心位置,坐拥六大公园占据城市稀缺资源,悦享市心鼎级商业配套,开启了城央园境大宅的塔尖生活。

如今,一座宜居的品质人居正在破土而出,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将建筑之美与自然融为一体。

接下来,滨江集团将不负众望,更不负贵脉,将以不变的初心、严谨的态度、精细化的工艺、人性化的考量、过硬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在上饶这片土地上举起“滨江质造”的大旗,颠覆当地人居标准。 

项目:滨江棕榈•公园壹号

项目概况:占地面积:11.3万方,总建面积:21.8万方,容积率:1.2,规划为洋房和合院产品

地址:上饶市龙潭湖公园旁

项目优势:项目位于上饶市中心,处于十里槠溪核心区位,上饶市政府,万达广场等城市核心配套地段极佳。更是坐拥龙潭湖公园、槠溪湿地公园、市民公园、创业文化公园、陆羽公园、春江公园等六大公园,兼得城市繁华与绿境。

VIP热线:0793-6187777

温馨提示

滨江棕榈·公园壹号"为本项目推广案名。

本广告涉及的文字、数据、图片均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公园、地铁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信息源自于网站,不意味着对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以上稿件仅为广告宣传使用,不作为要约内容,本公司保留对宣传稿件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