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工程进度|凉风有信 ,“家”音至!

上饶房天下   2018-10-03 20:02

在这桂子飘香的季节里,
处处弥漫着丰收的喜悦。
每一次播报,
只为让您离家更近一步,
【友邦地产·五盘联动】
用一直坚守的美好筑家理念
呵护每一颗期待的心。

10月友邦地产工程播报来了
【友邦壹号院】工程进度
【友邦壹号院】
6# 目前已建设23层 秋高气爽 全力建设中

7#也已高耸入云  稳步筑就中

8#全天候无限采光 工程进度稳健加速中

9#南向超宽楼间距  昊日高照

盛装绽放
献给追求生活品质的您

五好智慧展厅
惊艳揭幕
五好社区 一生之宅

即将开放!

1#楼【红星美凯龙】MALL粉刷和屋面完成,商户已进场装修施工。

星艺佳主题街铺全面封顶,部分外架拆除中,2#公寓楼主体结构施工到4层 !6#综合楼主体结构施工到11层!
【友邦壹号公馆】工程进度

15#、16#、17#、18#号楼落架完成,外墙漆施工完成,进户门、防火门、公共部位装修施工中

二期:6#、7#、8#、9#、10#、11#、12#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外立面落架施工完成,外墙漆及玻璃栏杆施工中,公共部分装修、入户门安装施工

1#、2#、3#、5#号楼进行内外墙粉刷,拆外架施工中

现主入口旁收官金铺新品上市,最后20席,火爆开抢

友邦锦街:主体结构全面完工,25#、26#、27#号楼外立面刚挂、公共部分装修完成
28、29#外立面落架,外墙漆及公共部分装修施工

一期1#、2#、3#、5#、6#、7#、9#、10#、11#、15#内外基本施工完成!

住宅、景观园林、小道、路灯等已基本上全面完,部分楼栋全面准备年底交房工作

【友邦皇家公馆】

整个小区住宅、园林和基础设施已基本全面完成!截止目前小区已全部交房

现全面销售中
无需培育,即买即

一砖一瓦,一朝一夕
友邦地产,珍视每一位业主的信赖
坚持以品质为标尺
匠心雕琢每一寸建筑
更多工程进度,敬请关注后期报道!

1、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2、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4、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