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光阴文化会刊首发式暨捐赠仪式于兴旺国际建材城举行

房天下  2016-02-04 09:33

《光阴文化》会刊首发式暨捐赠仪式

于兴旺国际建材城圆满举行

2月3日下午,由广丰区光阴文化促进会主办、越兴集团协办的《光阴文化》会刊首发式暨捐赠仪式在兴旺国际建材城召开,来自广丰政府宣传部门、文化教育界、宗教人士,以及众多企业界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房天下

房天下

广丰区文联主席主持本次活动,充分肯定光阴文化促进会为广丰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光阴文化》对于推动“文化广丰、幸福广丰”发挥的积极意义,唱响光阴文化名片,团结各界人士,构建交流传播平台,正是《光阴文化》创办的宗旨。

房天下

房天下

作为《光阴文化》创刊号的协办单位,越兴集团总裁陈彬先生表示很荣幸与各界人士共享光阴名城的闪光与荣耀,分享光阴文化的发展成果,越兴集团愿为光阴文化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也诚挚的希望通过文化事业的发展,让广丰形成更好的发展环境。

房天下

房天下

江西越兴集团是立足于广丰、迈向发展的成长型企业,集团核心业务横跨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旅游产业、白滑石生产加工及销售等多个领域。越兴集团将进一步强化核心竞争力,开创全新的集团发展通途,在集团发展的同时,将努力为广丰的城市发展发挥表率作用,实现与家乡的共同成长、共同繁荣。

黄金旺铺 广丰首席商贸地标

越兴集团旗下兴旺国际建材城项目,雄踞广丰城南商贸核心地段,项目规划有建材家居市场、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展览展示、创客基地、仓储物流、超大停车场、电子商务等八大功能板块。优的产品规划设计、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千万的专项推广资金、定期举办各种展销会、博览会、家装节系列活动形成强大的后盾保障,助力市场做旺做强。未来广丰,商贸升级在城南、经济腾飞看城南,兴旺国际建材城作为广丰商贸名片,开启全新的财富传奇,撬动百亿商机,投资旺铺正当时!

房天下

兴旺国际建材城
财富热线:0793-2758888  2718888
营销中心:广丰区芦洲大道
(广丰一中向东300米,兴旺名城旁)
接待中心:广丰区月兔广场金鼎影院旁
开发商:江西兴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微信号:

房天下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